久違了。



也太久沒用華語寫部落格
真的很忙
忙到我做了很不好的事
我把上頭給我的壓力出在下面的人
上頭催我催得更緊
完全違背了我自己
壓力啊壓力
我對不起你們
我一向嘲笑庸軍
我自己卻也犯了錯

而我也遇到了對手
投訴我不回簡訊的你們
原來我不是最遭的
相信我
我害怕的是承諾
不能保證的承諾
所以很抗拒回簡訊
就包容我嘛
我也會原諒那些人的

一個我從來不告訴別人的事
就是啊
以前的我不忙
但我有個很忙的朋友
我羡慕她的忙
忙讓人覺得她有好多事做
好多朋友
好有人緣
好充實
漸漸的
我讓我自己變得忙
忙得透不過氣
就開心
因爲我覺得自己好有用
但現在的我
太忙
忙得我都不知道爲什麽那麽忙
變得我家人見我的時間也沒了
我到底在追求什麽

itunes播的是lilac saints的nightfall
很喜歡這首歌
也讓我想到CASHLESS
對嘛
我們都在盲目的追求什麽

我找到也去臺灣的朋友了
新朋友
至少我不會死在他鄉吧
臺灣我來了
還有半年
好期盼


我是個déjà vu超強的人
我不單感覺一個情境熟悉
我連下一個動作
下一句話
都能說出來
通常夢到的好不可思議的事
都能實現
但déjà vu一向來都被科學推翻
漸漸的我好像也失去了這能力

相反的
我想象的東西就一定不會實現
奇怪的是
前陣子我想象的一樣東西
竟然會實現
也是很不可思議的一件事
感覺就像我中了頭獎一樣
我想啊想啊
但心裏知道不可能發生的事
竟然給我想到放生了

天啊

我自己都嚇了一跳
這就叫漸漸能控制自己的命運嗎?
哈哈哈哈
那我得快點想我進dean's list吧

那這篇
就獻給那些默默讀我部落格
又有好好聽華文科的你們
馬鈴薯們
對不起啦


if u watch circus action, u will know this week there is this part which they censored out. the whole part is already on leo's wretch. edited well and everything. watch it here. but dont say i never warn you. there is a reason why it is censored. hahahaha.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