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像海中的波浪。

我是堅信good things come in threes的人。因爲我有太多太多的經驗了。這次的是有一點麻煩。可能現在還不知道會怎樣,但一旦peak period我就死了。當大家可能在為情而煩的時候,我也沒有什麽好煩的。(因爲我知道我是冷血的人。哈哈。)那功課方面我是沒有上個學期那麽有壓力了,因爲這學期都是我喜歡的modules,連macro我都粉喜歡。但。我有了E,N與S.

不要誤會,這三樣我都超喜歡。E的人不知道其他兩個,N的人只知道我在E,而S的人只知道我在E。哈哈。因爲E在去年就被拉進去。而我大概同時進入了N與S。

我完了。

哈哈。現在只希望我的功課不會被影響。因爲這個學期我需要4.11不然就要和經濟學說“拜拜”了。

但現在我還是超興奮與期待的,因爲它們都是我生命裏的動力。我決定了不進ADM但我還對宇航工程係猶豫不決。已經定下來了要去,但現在又有點猶豫。放不下E,N同S.

算了。還有27天決定。還有29號將浩浩蕩蕩的回英華,也超興奮的。好想看看老師們。三月尾就是funOrama了,我還蠻放不下英華的。可能只就是英華的魅力吧。


the more i look at Kazutoshi Sakurai's hair. the more i think it's very nice. hahahaha. his hair is like his hair dresser hate him or he doesnt bother at all. but it's quite nice after some time. haha.

another thing. taiwan's filming their own honey and clover. havent watched a single version of it. but i guess taiwan's version is less of the normal taiwan idol drama that most likely turn out to be quite bad. but from the cast, it seems like one that is more of the artsy type. like maybe 愛情白皮書. they got eddie peng and li guoyi and (har?) this japanese girl(who is chiaki ito?) who i really dont know. im not very sure abt this. but from some news out there that ethan ruan and joe cheng will be in it too. yup.

and um. they are doing a taiwanese version of liar game too. with rainie yang.


from mrchildren's 旅立ちの唄: "今が大好きだって躊躇などしないで言える" for a little frien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