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大搖滾教室。



搖滾教室--附中60th紀念專輯
演唱:赤木(870班) 詞:阿光(1092班)、赤木 曲:赤木

今天的心情 感覺有一點遜
買早餐沒有看見你 像熱氣球灌滿冷空氣

課桌椅比床還好睡 玩社團玩到十二點
回頭發現書都沒有唸 搖滾才是我的思念

踏入 校門的瞬間 師長 嚴厲的視線
唸書 是你的本業 老師們總是這樣碎碎地唸

煙火 爆出的瞬間 燃燒 我心中最美
畢業舞會 那一天 我要說出我腦中所有的心願

I love freedom
You know me and there's no reason
I'm still a good student
I can't get it
Can you tell me why
Why school now I can't feel so fun
They are so blind
Please tell me why
Give me the sky

everyday 我的每一天 happyday 我的快樂天
這是我的選擇 不曾後悔
閉上眼 回憶被我追 夢醒了 世界還沒變
但是藍色思念 難以抹滅
say hey 就在你的心裡面
NO 不要走了才後悔 YES 說出心中的思念
離開後 天天增加一點點
ONE TWO 你我那神聖光圈 THREE FOUR 不要讓他變不見
FIVE SIX 精神 就在那裡面 AND EIGHT NINE TEN
I'll remember that we'll say

My love from the school
Always never change!
我的最大最屌的那一片藍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