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ni~ x3

天与地之间 冰与火之间
我要寻找你那七彩迷魅我的眼
日与夜之间 黑与白之间
我要反开你那寂寞孤单的梦魇

天与地之间 冰与火之间
我要和你一起发现爱的平恒点
神与魔之间 正与邪之间
我愿交换灵魂让你回到我身边

狂风呼啸脚下黄沙燃烧
失去至爱空洞城堡
不愿这样伤心崩倒
闪电怒号抬头世界碎掉
追回真情不计代价只要你重回我怀抱

什么也不能阻挡我 因为你印在脑海中
越天地冰火过战神魔时空错心坚持不放手
伤口不会痛 痛的是空虚生活
城堡里无尽的想念围绕实在太沉重难承受

爱你爱你爱你
怎会让我心纷乱如麻
冷漠不再尊敬抛开都
因为我不能自主拜在你脚下

爱你爱你爱你怎会让我失控没办法
悲伤不再一切重来都因为你是我世界中唯一的花

天与地之间 冰与火之间
我要不断浪浪直到地图的边缘
日与夜之间 黑与白之间
我要用尽地球色采画出爱的线
天与地之间 冰与火之间
我要用心绝不让爱成沙漠荒田
神与魔之间 正与邪之间
我愿背负罪恶只要见到你笑脸

woah.. sexy dancin her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