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herine

你有一种变态功力
让我想做功课
我像天才每题答对
数学变容易

也许你从来不了解
你总是爱自问自答
我想你在教的 是自己

Katherine 我有听课的
Katherine 我只不喜欢回答而已

骂的越凶 越骂不醒我们健忘的恶习
你不明白这个道理
你也不可能反省
只希望你能够了解
为什么我们不乖的
我们只是忙到喘不过气

Katherine 不能没有你
Katherine 也不能只听你

Katherine或许咱们装乖的不够了不起
都没有好好爱你 过去憎恨如今听你
都是命运而已 有一点痛有点遗憾 更多的叹息

Katherine 别再自问自答
Katherine 虽然还不理你

hmm.. though this is a little crappy.. but hey.. i changed de lyrics myself!!

0 comments: